
| 那天上選修課,看錄影帶看見一件很恐怖的事: 有個Doctor,吃了兩個煎荷包蛋,5.39.217.779 l, v2 N/ k, `, a( K1 E 兩條煎培根,兩條香腸, 一些炸薯條,全部的東西不是油炸的就是油煎的。 過了一個小時後,他把自己的血抽出來,放到機器裡試著分離出油脂, 結果出來後,tvb now,tvbnow,bttvb1 B# g/ l. t5 P* D 在血液上頭浮著一層白白的東西,想也知道那就是油脂, 可是那層油脂和血液在試管中的比例,幾乎是一比一。5.39.217.77: S% c+ V" b7 k9 m7 d' s 當你吃完這些油炸性食物,這些油脂在你血液中形成,公仔箱論壇# X& q, I3 W, U- R8 l' U 使你的血液流速變慢,血壓升高甚至堵塞血管,) x( k" @4 ]1 W* ~! x 造成血管破裂,不幸破在腦部就是中風啦! 然我的意思並不是叫你們不要吃這些食物,但是少吃為妙!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0 J1 Z, K ^0 [ 那就跟常常吃「麥當勞」, 無法攝取到足夠的營養是一樣的道理, 逐漸腐蝕你的健康。# M: Q% L3 H. q- ` 如果有什麼汽水飲料打廣告說能消除你的「渴」望,tvb now,tvbnow,bttvb: R% p9 _( x* c& E% m 那也是騙人的,因為基本上你喝下去的都是糖份, 人們不能停止對糖份的渴望,但攝取過度是多餘,公仔箱論壇! H' K- O* i! f) X; {4 ~; Z8 U& z 如果你以為喝下一杯汽水可以解渴,事實上你是在流失水份; 如果你喝了一杯濃咖啡,至少喝上兩杯水才補得回流失的水份,5.39.217.77: Q; H. c+ P- }. Z$ B 因為糖份需要水份溶解,$ l! W! p3 o7 W( m' }- @: Z 這跟在生物學中細胞質的密度一樣, 公仔箱論壇* \0 l" Z8 }+ ] s6 d 我們都學過,可是你喝去的都是糖, 流失了原本體內的水份,要多喝水才能補得回來,再多喝水才能增加水份。+ s `, w j% h- u Z0 _% f 所以啦,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3 N3 w6 p9 g _' V 水是最好的飲料,其它的...還是老話一句:少喝為妙! 【想要膽固醇聽話,每天三杯柳橙汁OK!】 常常聽人抱怨沒時間運動,膽固醇高居不下, 讓人心驚膽跳,想想每天有多少人死在心臟腦血管疾病, 擔心也沒用,為了生活打拼, 哪有時間上健身房?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F: X( _+ \+ r- a8 E1 b 如果您也是上述的膽固醇驚恐族,告訴大家好消息, 國外的研究發現,tvb now,tvbnow,bttvb8 `+ Y* F. Q! r* ~0 i 每天三杯柳橙汁會有助於您的好的膽固醇提高。 加拿大的研究人員發表在最近的美國心臟病學會的文章表示: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z8 w. H( }, y/ z0 T7 s 高膽固醇者每天喝三杯的柳橙汁,5.39.217.773 r# _0 [* Z/ J0 E: H, ? C# ^ 一個月之後好的膽固醇提高(HDL)21%, 而LDL和HDL的比例下降了16%,表現出體內的膽固醇狀況已經獲得改善; 壞的膽固醇減少, 好的膽固醇增加得到心血管疾病的機會降低,tvb now,tvbnow,bttvb$ g# E* s% d8 f 而柳橙汁中的葉酸成份很高,- W( W) I M4 p* @7 Y; ?0 r 葉酸能降低體內的homocysteine同半胱氨酸的量, 同半胱氨酸已知是心臟病的一個危險指標, 研究人員Dr.Kurowska向媒體表示,5 \" `* X7 \5 A2 i% ^: Z 他認為是柳橙汁中有一種抗氧化劑稱之為hesperidin生物黃酮造成的效果。 他們接下來將會試驗葡萄汁對於膽固醇的效果,公仔箱論壇$ ?7 I. J0 ]% R+ o* [/ h' @ 看看有何不同,讓我們拭目以待! 【要長壽別忘蕃茄】公仔箱論壇8 N7 S; s* Y$ ]- ] 蕃茄是義大利料理最常用的原料,6 c( _0 {0 Q# j7 C; `/ j 義大利人時也是全歐洲男性攝護腺腫大與攝護腺癌最低的國度,# c M4 A$ }3 O7 N2 E5 u* \7 c7 r 蕃茄成為一種長壽的食物不但是有其古可考, 同時最近幾年來不斷發表的流行病學與醫學臨床統計資料,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M5 e, u+ T% l/ Z9 q 加上生化學家的分析,確定它的"茄紅素"這種成份。第一個證明茄紅素的臨床研究,公仔箱論壇. T/ L' B5 _7 x9 o+ n 來自於美國WayneStateUniversity的內科醫師Dr.Kucuk對於30位攝護腺腫大的病人所做的研究, 他發現每天給予30mg的茄紅素,就能夠攝護腺腫大病人的病灶縮小, 並且降低PSA值(PSA是一個攝護腺癌的獨立血清抗原指標)。 那麼要如何在飲食中加入蕃茄?首先, 濃縮的番茄產品如蕃茄汁、醬、和義大利麵醬...效果4 |; x% W# i: o! O$ q 比新鮮的蕃茄好上五倍,您不一定要吃新鮮的蕃茄才會對您有好處。 其次, 如果您受不了新鮮的蕃茄,* C0 o, _! ]1 [ 恭喜您,因為罐裝的產品比起新鮮未紅的好上三倍,5.39.217.77: A' }- S* x7 i4 f 這是紐約的名健康專欄作家JeanCarper所說的。! T# \8 A! q& U! t7 W 最後,蕃茄不只對於老男人可以對付攝護腺的問題,0 f" A: t: z! f& B' P! i- I 還具有抗癌與保護心血管系統的作用, 因為它同時也是一種非常好的天然抗氧化物,就像葡萄子一樣的。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3 d- e J- _5 s; K2 {" A 1 t8 i$ U& m6 R2 `7 I- a; G ' L d' h% P. y7 Q2 o ★你要注意健康喔!要多吃柳橙和蕃茄哦!★tvb now,tvbnow,bttvb) W# W0 k; k n# n! s |
|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5.39.217.77/) | Powered by Discuz! 7.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