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西洋專輯] The Best of the Songbooks Ella Fitzgerald [320K/MP3] [打印本頁] 作者: felicity2010 時間: 2012-10-12 10:15 PM 標題: The Best of the Songbooks Ella Fitzgerald [320K/MP3]
本帖最後由 felicity2010 於 2012-10-12 10:17 PM 編輯 5.39.217.777 P5 u- w9 I) u. ]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g/ D. W- w4 |6 I
* Y+ U( H$ Z# z% I8 f( u+ p5 q
公仔箱論壇9 F5 {; U/ T! D3 Q 【專輯名稱】The Best Of The Songbooks5.39.217.778 ] i: N1 d8 T! `! K 【專輯歌手】Ella Fitzgerald& g6 _4 g& w) T: V6 D# l# C6 y 【音樂格式】mp3公仔箱論壇: p7 E5 ^' z ^( C5 h9 w9 H6 {8 \ 【歌曲大小】mp3 130M 3 J& x. L% A5 B- M+ C6 m【檔案空間】Sendspace 3 J+ a# k: `; `【活存時限】自然斷檔 ( G' y& i2 R1 ]. H( J【發行日期】1993 & k8 p* d0 ~. ]& {/ I( }1 P7 ]6 J! jtvb now,tvbnow,bttvb【發行地區】美國 A/ A( }# Q1 ^) {3 _5 D5 X公仔箱論壇【解壓密碼】無5.39.217.778 b: ]) x# E% q4 g8 d8 V; ] 【專輯語言】英語 [2 A/ Z0 _6 a% v8 g& F& G【專輯封面】[attach]1871623[/attach] ' w* J' q7 e1 X; C1 \9 d$ w) b% C9 b; ?公仔箱論壇【專輯簡介】 . r- g. x# u' N& p/ o$ T0 ?4 ]6 i & T' v) e7 y. J; h! q+ W4 O" M/ e' q3 [& C4 J# `1 Z1 ]- e The Best of the Songbooks 1 g2 A0 n- D$ B5 z/ N.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6 o5 o# q, \3 Y" F. Y# U01. Something's Gotta Give 2 A1 c+ Y$ r' ~2 n" F5 o# f02. Love Is Here To stay9 `# \7 a8 {5 b, g3 D% T/ e
03. Bewitched, Bothered, & Bewildered 3 V6 } Y# j- N* g7 I: b% N5.39.217.7704. I've Got My Love To Keep Me Warm + I6 Y5 f* u3 Ptvb now,tvbnow,bttvb05. The Lady Is A Tramp ! \; ^; B. I; [8 V' d8 rtvb now,tvbnow,bttvb06. I Got It Bad (& That Ain't Good)tvb now,tvbnow,bttvb% b4 W1 b" f3 _2 y
07. Miss Otis Regrets - s+ X6 u: m# l5 K3 Q3 [; E08. 'S Wonderful " k; ]- ~, b; |; N- i/ |1 a0 k: }& T09. Between The Devil & The Deep Blue Sea公仔箱論壇8 W+ l2 [" K% O
10. Love For Sale 6 D a/ T* r6 l w& ^: K ptvb now,tvbnow,bttvb11. They Can't Take That Away From Me 4 z4 [, S' N# _4 O* x! b9 s% utvb now,tvbnow,bttvb12. Midnight Sun ! ]* Z+ N0 R4 j6 W: c! g公仔箱論壇13. Hooray For Love . |& \* W' A* ^9 Ytvb now,tvbnow,bttvb14. Why Was I Born?公仔箱論壇" M2 E# {6 }, A7 D' n8 G) U
15. Cotton Tail / o2 A. N% x' n, l7 Jtvb now,tvbnow,bttvb16. Ev'ry Time We Say Goodbye ' }! a) M0 ^9 i4 Atvb now,tvbnow,bttvb7 x1 r- T) S: S/ h- ]3 M' c
公仔箱論壇. c* x6 C: ^ n7 g B2 U Ella Fitzgerald -Something's Gotta Give ) r( B2 X9 y6 a; z$ Q公仔箱論壇[youtube]q-8WwidVKGo[/youtube]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8 O9 T2 O) r4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