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健康資訊] 地中海飲食助孕 [打印本頁]

作者: lmj5519    時間: 2012-7-9 04:28 PM     標題: 地中海飲食助孕

女性如果想要孕生子,不妨採用地中海飲食,或可幫助懷孕。美國最新研究發現,採用地中海飲食的女性較容易成功懷孕,可能是因為地中海飲食富含酪梨、橄欖油,較少肉類、乳製品,因而發揮助孕效果。
+ W4 O! L8 T& T/ U) h2 P; R9 A5.39.217.77
: u2 {* d* ]3 R最新研究指出,正在接受不孕症治療的女性如果食用大量多元不飽和脂肪,懷孕成功機率會是少吃多元不飽和脂肪者的三點四倍。像酪梨、橄欖油、花生、杏仁、腰果都含有豐富多元不飽和脂肪。1 F, G$ m4 G6 C+ |# x6 {; N2 j

: l# J0 w) f6 L) ftvb now,tvbnow,bttvb研究人員相信,地中海飲食應該也可以幫助女性自然受孕。' d7 z0 J) I& j5 r
tvb now,tvbnow,bttvb- _, ?' y4 O! L4 y/ @/ a  t$ A
反之,如果女性食用大量乳類製品、紅肉等飽和脂肪,似乎會傷害生育能力。其他研究發現,男性吃過多飽和脂肪,可能讓精子數量銳減。公仔箱論壇4 ^, b$ C2 p! F) q' A2 v4 C' x4 d+ W

2 v% O; x' k: t) b5 \) R2 E5 h. s5.39.217.77美國哈佛大學公共衛生學院喬治‧查發羅研究團隊以147位女性為研究對象,這些女性大多三十多歲,正在接受試管嬰兒不孕症治療,研究人員想了解不同類型脂肪是否會影響懷孕成功機率。
1 b7 {0 D3 |6 F7 s9 Y公仔箱論壇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O, t& J+ B9 q- w3 l3 h* }
研究結果發現,吃最多多元不飽和脂肪的女性最容易懷孕,懷孕機率是吃最少多元不飽和脂肪者的3倍之多。尤其是不飽和脂肪攝取量排名前三分之一女性特別容易成功懷孕,這群女性每日熱量攝取有四分之一來自多元不飽和脂肪。
' f6 D4 K3 s1 F1 G! E
" ]0 l5 I. e' i+ Z9 I/ Y5 Ctvb now,tvbnow,bttvb相較之下,吃最多飽和脂肪的女性卵子品質較差,適合用於人工受孕的卵子平均有九顆,而吃最少飽和脂肪的女性則有11顆。研究建議,地中海飲食含有較多不飽和脂肪,或可幫助懷孕。研究成果已發表於歐洲人類生殖學與胚胎學醫學會年會。
作者: vike0805    時間: 2012-7-9 08:33 PM

不錯的知識
6 b5 z; F: N, |, @6 N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可以參考看看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5.39.217.77/)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