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健康食品] 核桃补脑功效 每日5颗核桃最好 [打印本頁]

作者: vandas    時間: 2012-2-24 03:56 PM     標題: 核桃补脑功效 每日5颗核桃最好

公仔箱論壇, \# W. t" p( V1 i+ u& S9 K
tvb now,tvbnow,bttvb- y  ?$ D7 ~) S$ J% G7 {
  秋季,正是吃核桃的好时节。现在,到处都是补脑补品,有些是确有其效,有些却是打着补脑的旗子在招摇撞骗。其实,想要补脑,吃核桃就很好。那么,你知道核桃在补脑方面有哪些功效吗?今天健康小常识网小编就为你一一介绍。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2 m" t/ M3 ?) h5 h

$ x$ p1 Q+ v" C9 V, I- W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核桃历来有“长寿果”和“益智果”的美称。在古代,很早就发现核桃具有健脑益智的作用。李时珍说:核桃能“补肾通脑,有益智慧”。那么,核桃到底在补脑方面有哪些功效呢?
9 [: y* b3 x" m5 @) F% N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5 g+ a3 P% o6 y2 Z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核桃补脑
/ a$ u$ A. `  R0 J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 x5 g7 K% V" t) Z' dtvb now,tvbnow,bttvb  1.核桃仁含有较多的蛋白质及人体营养必需的不饱和脂肪酸,其中核桃所含脂肪的主要成分是亚油酸甘油脂,可供给大脑基质的需要。
% H1 [/ _! A( |& O# W% Z, mtvb now,tvbnow,bttvb
) j. A# {3 r% o) H  2.另外,核桃中所含的微量元素锌和锰是脑垂体的重要成分,有益于脑的营养补充,可健脑益智。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9 W" q' h' ?' V0 J9 _

: z3 F* e/ i: m" S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3.核桃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和E,可防止细胞老化,能健脑、增强记忆力及延缓衰老。公仔箱論壇6 Y  K+ K/ P' e+ X8 Y

1 T* p- _; z. p+ d7 ]' A5.39.217.77  核桃怎么吃7 e, S) m" E8 o6 ?8 O0 l

4 K# l& z+ T  l. u7 w9 s  实际上,核桃完全可以作为一种“全天候”食物。既可以将核桃加入三餐中,也可以把核桃当作零食吃。
# O7 U" V/ I" q. ]公仔箱論壇 公仔箱論壇! t4 C7 Q4 B# L  J
  1.每日5颗核桃
2 L3 Q5 m2 J  b  [& k5 y
( x' O) V7 B% b- o6 B4 utvb now,tvbnow,bttvb  近日,《英国营养学杂志》上刊登的一项最新研究首次发现,每天吃上七八个核桃能提高人的认知能力和运动能力。
, c+ u3 f* S4 E- }4 R5.39.217.77
. H$ K3 q! R  [8 ~4 y2 ^+ e: G5.39.217.77  建议:可当作吃零食,每天吃5-7颗核桃仁。
( q  W2 l/ r7 Z9 |5.39.217.77
( s& c, J2 D+ V$ f0 S9 }+ n3 Vtvb now,tvbnow,bttvb  2.三餐加核桃
+ G  k8 C2 _0 C( l7 `/ y( O5.39.217.77 5.39.217.77( a9 K4 F; Z% E" c
  研究表明,在三餐中加上核桃更加营养。
* o; q% S+ A& R, z 公仔箱論壇0 Z4 d0 d* o/ B4 C* g
  建议:早餐中,核桃可入米煮粥,还能同其他食物一起做成什锦馅料。中午时,可将核桃泡醋当做凉拌菜。晚上,在炒菜或做汤时也可加入核桃,这种吃法也更健康。
7 D. j( u$ z+ O8 T7 S7 X+ I0 d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A; z1 J0 ]; b5 N* o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5.39.217.77/)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