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健康資訊]
經常不吃早餐 容易得心臟病
[打印本頁]
作者:
ter5962511
時間:
2010-11-26 05:05 PM
標題:
經常不吃早餐 容易得心臟病
澳洲一項研究顯示,經常不吃早餐會增加發生致命性心臟病的風險。
5.39.217.779 J( S: O, m7 i( t0 N
% Y* ^: p5 C+ R5 c7 p( p' x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過去已有研究證實,吃早餐對心臟有益,而
澳洲
塔斯馬尼亞大學這項研究,則是首次提出不常吃早餐會對心臟健康造成會長期的危害。
5.39.217.77& K4 Q, |0 j/ G0 v) B
5.39.217.77' i, d( g6 ]; u
這一研究是針對2184名志願參與實驗者進行了20多年的追蹤研究。研究結果發現,經常不吃早餐更容易導致
肥胖
、腹部脂肪堆積和高膽固醇,而這些都是導致心臟病的危險因素。
1 h9 [2 r; W) _1 B) y2 q% m
tvb now,tvbnow,bttvb# L6 n% U( i2 g$ g# n; F# o7 j
此外,不吃早餐還易導致血液中胰島素水準更高,進而會導致
糖尿病
。
) b. b& P$ M5 wtvb now,tvbnow,bttvb
5.39.217.77$ v0 u+ `- J- w% r( N' F
研究還發現,從
兒童
時期就經常不吃早餐的人到成年後,如果仍不常吃早餐,罹患心臟病的機率就會更大。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1 t) v3 Y' [0 E, m9 H- q
tvb now,tvbnow,bttvb' U2 \8 `: G& k* K* d3 _) W
公仔箱論壇0 ]- \9 ~4 |! o/ G4 N4 ^
6 j1 D9 z5 g$ Z4 ~& R1 g4 Q
" P! g* F X8 Z! i. J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轉自YAHOO新聞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5.39.217.77/)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