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万圣节特缉 [打印本頁]

作者: 令丰    時間: 2010-11-1 06:29 AM     標題: 万圣节特缉

在洋人的儿童世界里有这样的一个节日_万圣节.
[attach]1176646[/attach][attach]1176647[/attach][attach]1176648[/attach][attach]1176649[/attach][attach]1176650[/attach][attach]1176651[/attach][attach]1176652[/attach][attach]1176653[/attach][attach]1176654[/attach][attach]1176655[/attach][attach]1176656[/attach][attach]1176657[/attach][lo[attach]1176660[/attach]cal]13[/local][attach]1176659[/attach][attach]1176662[/attach][attach]1176663[/attach][attach]1176664[/attach][local]20[/local][local]21[/local][local]22[/local][local]23[/local][local]24[/local]
作者: SweetLemon    時間: 2010-11-1 07:51 AM

在美国Halloween和Christmas带来很多商机。特别的布置还有机会上local tv..
作者: chowold2    時間: 2010-11-1 10:37 AM

万圣節最有趣的是“Trick or treat”孩子們攜帶一個大口袋挨家討糖吃的游戲,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7 e9 z& p: @1 [
打扮成鬼精靈模樣的孩子們千篇一律地說“Trick or treat不請客就要搗亂(不給2 F  L0 b0 O" |; _. p! @
糖就搗蛋)”的威脅. 主人家便把糖果放進孩子們袋裏. The kids have fun
作者: SweetLemon    時間: 2010-11-1 10:42 AM

Chowold, is your porch lights on tonight?
作者: chowold2    時間: 2010-11-1 10:54 AM

本帖最後由 chowold2 於 2010-11-1 10:55 AM 編輯 tvb now,tvbnow,bttvb8 ?& h. v2 l6 j2 p+ m9 K
公仔箱論壇3 [3 i" U+ L( m3 X5 k4 O" W
Chowold, is your porch lights on tonight?
; K9 _9 s" ~, m. {7 ySweetLemon 發表於 2010-11-1 10:42 AM
/ O' ?. u# W4 J. h- O公仔箱論壇/ ^  S" x5 c& L
I am not crazy about that. I turn off all the lights so no one will come to get the candies' _/ N6 a+ K2 T7 _
Sorry kids
作者: SweetLemon    時間: 2010-11-1 11:08 AM

$ |& \. f5 W: o8 W4 R公仔箱論壇. O; H! E; k  s6 [' p9 n
I am not crazy about that. I turn off all the lights so no one will come to get the candies
: Z, s0 M3 }, f/ E% F5.39.217.77Sorry kids5.39.217.77- m% h( W( y/ L# O
chowold2 發表於 2010-11-1 10:54 AM
7 E& [/ v* T7 c: q  N: z9 r' {
Be careful, tomorrow toilet paper every where...lololol...
作者: chowold2    時間: 2010-11-1 11:29 AM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 x$ m5 Y  a' M+ f" g( v
Be careful, tomorrow toilet paper every where...lololol...
* O1 ^9 u5 Q$ P2 u8 L公仔箱論壇SweetLemon 發表於 2010-11-1 11:08 AM
& z4 }: b& {/ V( v5.39.217.77
# V: y* \; ]0 Z$ c' |5 D( xOK I surrender and turn on the lights. Come on kids, candies are here. One candy one kid, no more.
作者: jowyn    時間: 2010-11-2 05:48 PM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5.39.217.77/)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