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英國《每日郵報》8月24日報導,最新研究表明,吃杏仁可以代替早餐。那些不吃早餐的學生如果在上午吃堅果,血糖水準會更好。
, R! A$ `& x! n' q6 k8 `公仔箱論壇公仔箱論壇1 R4 f9 s: s, |2 B# M7 {/ [
來自加州大學美熹德分校的Rudy Ortiz博士是該項研究的帶領者,他表示:“這項研究在大學生中進行,對於那些不吃早餐的人來說,杏仁是不錯的零食選擇。”
) o, W2 D. i$ p% @7 U$ @$ d# ]
8 N' w( Y i& T, n0 B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4 g& @) n% U9 O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tvb now,tvbnow,bttvb4 h w: _ o2 H" E& M
" A1 z, ~% Q0 H H8 K5 A! htvb now,tvbnow,bttvb
6 C2 t" N2 e" i. J9 g公仔箱論壇
7 x2 V% D6 `3 r, G$ g7 M' ^公仔箱論壇杏仁含有的脂肪、蛋白質、維生素E和鎂。吃堅果可以降低血壓和膽固醇水準,減少饑餓感,減少體重增加。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q* o* A: j( y. z5 V: B9 g
; U% \8 N% O* M# I4 s8 r/ |研究是如何進行的
8 Y! M9 ~( s& O" Y; l: j1 F" W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 j2 |/ X; \! E$ o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研究人員對73名經常不吃早餐的大一新生進行了研究分析。20%-43%的大學生不吃早餐,約63%的受訪者表示,他們從未、很少或者每週只吃兩到四次早餐。
1 Z, o9 g" }. F8 _
) z9 _5 C4 F! o* O學生被分成兩組,其中30名學生連續8周每天吃56克杏仁,共320卡路里。剩下的35人每天吃5片全麥餅乾,共338卡路里。
: h5 P8 b, t% v; ?8 a! A5.39.217.77
& o; t6 c. z9 f2 b+ ^所有的參與者都被要求保持他們的飲食和鍛煉方法不變,並在上午11點進食。週一至週五,研究人員在對這些學生進行了監控,以確保他們吃的是指定零食,並提醒他們在週五和節假日發短信報告。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w, t. J+ Y) Y, w5 g/ l
+ S4 n! c! J. R6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在研究初始,以及4周和8周後,研究人員對參與者進行了血漿採樣和體重測量。. K/ F/ Y" U6 ~, v! e
O9 R/ ]' W6 @6 g0 P; c( D) a杏仁是一種「很有潛力的零食」 }' I6 |/ n# @4 Z& I5 ^; E
公仔箱論壇& i. b7 y! M; u0 [8 A8 M- u( b7 U
發佈在《營養》雜誌上的研究結果表明,與吃餅乾的學生相比,吃杏仁的學生2小時後血糖水準更低,胰島素抵抗率低34%。當一個人的細胞停止對激素的反應時就會產生胰島素抗體,這是糖尿病的早期徵兆。
- o, @9 N J8 |3 I2 c
\! k" @8 f/ }tvb now,tvbnow,bttvb在這項研究中,雖然吃杏仁和餅乾的學生平均增重1.7磅(0.8千克),但之前的研究表明,當人們開始上大學時,體重增加2.2磅-6.6磅(1-3千克)是很正常的。
* t' _- C+ D1 Q0 U$ z; a. J
1 I+ B2 _% ?( X- Q0 M# v1 C+ \參與研究的學生認為,每天吃杏仁比吃餅乾更有吸引力。研究人員稱:“這表明,食用營養豐富的零食比典型的碳水化合物零食更受歡迎。”公仔箱論壇) ]- i1 ^. S% y& O
$ l+ y- V9 }3 u8 U3 W1 ]Ortiz博士總結道:「杏仁對幾種參數的影響顯示出其作為零食的潛力,尤其是在學生群體當中。」研究人員認為,杏仁對高血壓或腰圍大的人益處更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