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中含有大量奶精,這是一種反式脂肪酸,會減少男性激素分
/ X2 w. j) X* o: q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泌,抑制精子活力;還會影響卵細胞質量,增加不孕不育和胎兒畸形
$ [1 A- @* {2 J9 f$ z6 Q3 i公仔箱論壇的風險。" m; k# K- y8 ^$ x7 j: n
2 V. T( S9 E+ f9 O8 G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反式脂肪酸會影響激素合成,這可能導致月經不調、性功能障礙
& l# K/ j/ ~9 G+ `. I: _3 P5 j公仔箱論壇等。反式脂肪酸在自然食物中的含量幾乎為零,很難被人體接受、消
7 U3 C" W$ c/ U7 [# N0 n1 z公仔箱論壇化,容易導致生理功能出現多重障礙,是一種完全由人類製造出來的公仔箱論壇9 J4 Z/ g5 i5 b# H' M7 C( }3 ~
食品添加劑,實際上,它也是人類健康的“殺手”。
U) C; N# y- \公仔箱論壇
$ e1 s" _: K8 } 1、容易發胖
- L; P3 u" {/ ` 反式脂肪酸不容易被人體消化,容易在腹部積累,導致肥胖。多
0 u9 O$ X R7 H0 f( A; ~5.39.217.77喝奶茶對人體有非常多壞處奶茶是高糖、高油、高熱量。奶茶加的奶' V. Q, b8 i) i% C. i8 q- y8 o3 }
精,多由椰子油製成,椰子油中含大量飽和脂肪酸,會加速體內製造
! i: p* c9 s' q) W; e( z' ?5.39.217.77膽固醇,血脂肪也會急速上升,形成血管硬化,長時間大量飲用,容
3 ~) _2 i/ ]( t3 c! k4 J9 E0 d/ V公仔箱論壇易罹患高血壓、糖尿病等慢性病。
1 K; v1 L( b1 w( c* Q
# }# q k+ ]4 Vtvb now,tvbnow,bttvb 曾有統計數字顯示,大量飲用奶茶超過三個月,血脂肪及膽固醇公仔箱論壇; _1 q! b3 g' C" `7 {
都會升高。奶茶只是油和糖的結合,因為奶精並非牛奶製成品,奶茶
, ]: ?% V" }7 s( }7 Y) |4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中又有大量糖分,幾乎不含鈣還對身體有非常大的傷害。奶茶最好不8 U) R9 N( A0 b, C6 D
要天天喝,一周頂多喝個一、兩杯解個饞即可。
F( N$ `9 T% b& p) H5 x
1 n. m4 ^ p5 s6 l9 k" ? x7 I 2、加劇高血壓" f7 ]* A2 D0 q* V7 E0 B1 K0 M
咖啡因因為本身具有的止疼作用,常與其他簡單的止疼劑合成復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X& I. E/ N7 g, A) S
方,但是,長時間大量服用,如果你本身已有高血壓時,使用大量咖tvb now,tvbnow,bttvb' w& S9 _$ n. b0 k: m1 P" U% k/ H
啡因只會使你的情況更為嚴重。因為光是咖啡因就能使血壓上升,若
7 a1 A( O0 |9 S% f; S) {7 g5 r7 i% K' M5.39.217.77再加上情緒緊張,就會產生危險性的相乘效果,因此,高血壓的危險
, n' |7 _1 }) r( W1 s* P6 r人群尤其應避免在工作壓力大的時喝含咖啡因的飲料。有些多年有喝tvb now,tvbnow,bttvb! G/ k: X8 u6 a
咖啡習慣的人,以為他們對咖啡因的效果已經免疫,然而事實並非如
+ v0 H2 x) P: Q6 E/ q1 Y公仔箱論壇此,一項研究顯示,喝一杯咖啡後,血壓升高的時間可長達12小時5.39.217.776 M; y: e Y- ]9 C6 I' ^, E
。
- h8 d3 h/ b5 i8 m! S! G公仔箱論壇 ! R2 ^% F! i+ _& I9 e
而奶茶中的反式脂肪酸會增加人體血液的黏稠度和凝聚力,容易
9 K+ }6 ^; l9 P7 N/ z: P: r公仔箱論壇導致血栓的形成,對於血管壁脆弱的老年人來說,危害尤為嚴重。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4 S; x2 u+ M) i
% Y3 h3 U* m+ ^0 D* A5.39.217.77 3、誘發骨質疏鬆tvb now,tvbnow,bttvb& Q: ]; k$ S7 W2 \2 g
咖啡因本身具有非常好的利尿效果,如果長時間且大量喝咖啡,
]1 ?1 ~& [% ?7 O" m5 N7 B容易造成骨質流失,對骨量的保存會有不利的影響,對於婦女來說,) ?2 \ [6 {% ?7 M
可能會增加骨質疏鬆的威脅。
4 f$ t7 j L; Y+ ?0 K, t
" e+ H7 Z; B \; f m! W C5.39.217.77 但前提是,平日食物中本來就缺乏攝取足夠的鈣,或是不總是動
+ {* k O+ M, F5 m的人,加上更年期後的女性,因缺少雌激素造成的鈣質流失,以上這
+ q+ Z0 {, C$ }3 h" }, N7 m- ^5.39.217.77些情況再加上大量的咖啡因,才可能對骨造成威脅。如果能夠按照合
0 t9 I p4 V+ p- ?% O理的量來享受,你還是可以不可以做到不因噎廢食的。tvb now,tvbnow,bttvb* @+ b/ h0 ?( o. M7 e" e6 Q+ P9 [6 n% z
5.39.217.777 p, b; H c, S) x# e+ P* p
4、緊張時添亂tvb now,tvbnow,bttvb' `4 U% C. S/ I. z( R9 _/ q
咖啡因有助於增強警覺性、靈敏性、記憶力及集中力。但飲用超
6 h6 B7 c, k9 M, E3 M9 F5 @- ^公仔箱論壇過比你平常所習慣飲用量的咖啡,就會產生類似食用相同劑量的興奮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o3 S4 U ~# j
劑,會造成神經過敏。對於傾向焦慮失調的人而言,咖啡因會導致手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k% Y# b% ?% d; G+ t5 T
心冒汗、心悸、耳鳴這些癥狀更加惡化。
! H* T7 ?+ a [. b# ]6 S6 V5.39.217.77
; K& N; [* e; j% G y$ r 5、易患不孕症公仔箱論壇2 D6 X2 Z7 {% v7 L5 _* J
研究人員統計發現,每天飲1杯咖啡的婦女比不飲咖啡的婦女易
/ I# s" F5 }/ N) y2 {患不孕症。有關專家曾調查了有飲用咖啡習慣的104名婦女,其中
; V/ X0 E! \$ i" S9 L! ^5.39.217.77約有50名婦女不易受孕。也有些生育專家認為,這是小範圍的研究tvb now,tvbnow,bttvb4 V" G% r e7 O4 j
,不能最後證實咖啡對生育的特殊作用。但是,研究人員強調指出如公仔箱論壇" j6 G9 j8 _6 o" `( a
果不能從醫學上說明不育症的原因,則應考慮不育症與咖啡因有關。, C1 I) ]' b0 h% w4 P+ n
# o2 J. n* s/ C1 F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而奶茶中的反式脂肪酸會減少男性荷爾蒙的分泌,對精子的活躍
1 _1 ?- i z6 n公仔箱論壇性產生負面影響,中斷精子在身體內的反應過程。
. Y' \2 I7 A& a6 z# j4 [ 2 n! Y9 T' H4 V$ [+ b: B' {
6、對胎兒有危害tvb now,tvbnow,bttvb' m- `; ] `' l8 T
懷孕期或哺乳期的婦女,過多攝入含有反式脂肪酸的食物會影響5.39.217.77! C$ ]: Q# P! b9 }1 V
胎兒的健康。研究發現,胎兒或嬰兒可以通過胎盤或乳汁被動攝入反
3 v! L5 }6 K) y& \7 D6 R! k3 m9 I公仔箱論壇式脂肪酸,他們比成人更容易患上必需脂肪酸缺乏症,影響生長發育
1 x3 U1 Q& v1 U, N。/ v, h& H8 ^; i9 q- b( H2 ]
7 @+ ?5 f6 i% b4 k% O 7、增加心梗危險
" L7 E; P5 F& ?# J9 f( x2 a1 p$ o公仔箱論壇 美國波士頓大學公共衛生學院的醫學家們通過對858例在45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 ]6 H9 Z+ B4 e& I# _
~69歲首次患心肌梗塞的婦女和858例從未患過心肌梗塞的婦女
0 b; _; w3 n6 s, `9 s5.39.217.77進行了為期4年的研究,結果表明,每日飲5杯或更多的咖啡,可使
" _* P- m7 g: s( p& C1 Q婦女患心肌梗塞的危險增加70%,而且危險性隨著飲咖啡的數量增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x! j |6 c; W: c$ n( I' w/ ?
加而增加。' J$ x {8 x+ `* t3 s! V$ c% V7 `
3 w; ]: ?0 T( \" a
根據法國國家健康與醫學研究所的一項最新研究成果表明,反式5.39.217.771 f* k- v& d( J
脂肪酸能使有效防止心臟病及其他心血管疾病的膽固醇的含量下降。5.39.217.77& E# B* Z7 X+ X: K$ I
: z) t' W0 |# A9 X# \+ g1 t* {# ` 8、易引起糖尿病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9 S7 y8 w7 c3 E$ v$ f. U& |
芬蘭和美國的研究人員通過調查分析發現,這兩個國家都是消費
$ R, I2 W# `, x( ?. N0 I7 L公仔箱論壇咖啡最多的國家,其結果是,這兩個國家中患糖尿病的人數也最多。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 h! C9 B0 H$ g$ V! ~. i2 R' ^
其中,芬蘭人的咖啡消費量居世界之首,該國的糖尿病患者也是世界
$ r' V/ q. k, r: H8 C" {" R上最多的。其它北歐國家的咖啡消費量也大,患糖尿病的人數也多。! r; L% W9 ^. h" L" m0 f' h
相反,日本人的咖啡消費量在世界上是最少的,糖尿病患者也最少。
2 N# ^. i4 a2 @* q: }% V5.39.217.77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4 x4 Z! b# x t# X" {2 V
研究者分析認為,咖啡飲料中含有的咖啡因可以透過胰臟而沉澱
& g6 j) A1 ^# ]公仔箱論壇到胎兒組織中,尤其是胎兒的肝臟、大腦,使出生後的嬰兒可能患糖
( L9 U# T. L. v0 q( Etvb now,tvbnow,bttvb尿病。
# S+ }- \1 z/ P, v+ R
3 r' z( ^" X: N: p/ @5.39.217.77 由此可見,過量飲用咖啡會導致一系列的問題,尤其是女性。所
' a$ A M4 R h+ t& v( y9 J以為了健康,我們應該減少咖啡的飲用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