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健康食品] 巧克力+果仁=防老术 巧克力的8大好处

香醇的巧克力一直是大众的最爱。可是它又是MM的敌人,因为总和高脂肪、蛀牙、痘痘联系在一起。其实,吃巧克力会长胖会蛀牙都是错误的观点,巧克力吃了不但会降低疾病,而且还能带来好心情。公仔箱論壇% i/ C7 l+ n0 }! ^* |) @6 `6 k
1 u# \; F$ g7 p, _
- z7 D* B9 z$ D* X! \( @. H
1、巧克力+茶=叶酸
# ]( G3 g# N- S3 e! G! J" v! A# n
1 S$ I/ h# u5 U# n# t& w3 Ktvb now,tvbnow,bttvb  德国医学专家认为,巧克力中的可可多酚和茶多酚都具有强大的抗氧化功能,两者配合事半功倍,不光能延长体内其它抗氧化剂,如维生素E和C的作用时间,还能促进血管扩张、治疗贫血症状。专家指出,吃完巧克力后再来一杯红茶,其作用效果等同于对血管具有保护作用的叶酸。
& a6 r0 C& M9 }, m' S公仔箱論壇
. l$ Q( P& ?" L6 F% X3 ^公仔箱論壇
1 F# Y4 {! N+ A7 W/ l1 g2、黑巧克力+果仁=抗氧化剂( |  x) G( W0 @
5.39.217.77# y0 h( Z; {4 H. ]! L
  黑巧克力中可可脂的含量较高,多酚是可可豆中的天然成份,也是一种强大的抗氧化剂。同样具有氧化作用的还有果仁,医学研究表明,氧化损伤是许多慢性病发生的主要原因,德国健康专家把黑果仁巧克力称为"巧克力家族中的贵族",研究发现,每天吃30克黑果仁巧克力,可使心脏病的发生率降低15%。另外,黑巧克力和果仁中都含有钙、铁、镁等大量矿物质,这些矿物质可以参与和改善人体微循环,能有效地改善皮肤状态,让你吃后心情愉悦、产生满足感。
1 b5 T" ^9 D7 o6 w/ T9 t! P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2 c8 N' T: N' F  _6 z2 T, I公仔箱論壇% t9 n2 t. [+ W6 Z
3、巧克力+牛奶=优质钙8 r; f1 W! {8 A
tvb now,tvbnow,bttvb+ |7 T. ^. n3 H5 S" X8 B
  牛奶中含有大量的身体所需钙物质,在它与巧克力中的葡萄糖钙相结合后,可形成易被人体吸收的乳糖钙和乳酸钙。这两种优质钙在人体中的吸收程度远远胜过普通钙片,在加上牛奶中含有大量的液体,它能帮助身体增快新陈代谢水平,促进钙吸收程度。但值得注意的是,市面上常有的巧克力奶并不能达到这种效果。公仔箱論壇2 j8 g( k: J; U) n+ Z  Q
5.39.217.775 j- Y$ a+ |& ^" x! H, L2 ]7 Y
tvb now,tvbnow,bttvb/ w/ V$ j% ~3 E* }6 k
4、巧克力+红葡萄酒=阿司匹林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2 o( B% R, A! r" P& o

0 C4 t5 t9 w* d- Ntvb now,tvbnow,bttvb  具有止痛功效的阿司匹林的主要成分是水杨酸,美国《Thrombosis Research》杂志近日指出,水杨酸在一种叫黄烷醇的物质的作用下,可发挥更大的功效。专家认为,可可中含有高含量的黄烷醇,而红葡萄酒中的水杨酸含量又是白葡萄酒的两倍,两者相互作用,可达到比阿司匹林更好的止痛效果,而且不会带来偏头痛、发低烧等任何抗生素都有可能引发的副作用。5.39.217.77* d1 e$ P0 z: f

8 X1 y1 V) `. u4 k4 Y/ R4 Z+ a
0 j- K9 W7 q3 p" M5、巧克力和蛀牙
7 @) g1 O) `% F- X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 u1 }7 q1 ^7 X+ u5.39.217.77  巧克力的细度一般为25微米,组织非常细腻,一块优质巧克力,进嘴很快就能被融化,因为巧克力的熔点与人体温度很接近,它的残余物基本在牙齿上留不住。另外,波士顿福塞斯牙科中心的研究证实,巧克力中的可可粉有抵消其所含糖性酸的潜能,并不会为你带来令人担忧的蛀牙。
, h' M) m: d" d& P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5 ~4 ?# |$ o# G  t0 t1 V/ A0 @公仔箱論壇公仔箱論壇7 \2 i# [) b+ V$ X% c; C9 b  f
6、巧克力和痘痘
/ x4 R. C+ W' b7 f" a1 vtvb now,tvbnow,bttvb( Y$ s9 v6 R# d. J: D
  美国宾西法尼亚大学医学院进行了一项研究,他们挑选了80名长了不同程度粉刺的试验者,并把试验对象分成两组,让他们保持相同的生活、饮食和运动。一组完全不吃巧克力,另一组在他们每天的饮食中都至少吃三块巧克力。四周后,两组轮换饮食方式。最后研究人员发现,他们的粉刺情况没有明显变化。医学专家指出,巧克力并不会影响人体的皮脂分泌,如果你脸上经常出现小痘痘,还是去医院查一下荷尔蒙水平比较好,千万别把责任推在巧克力身上!7 W  u% e% x2 y$ o2 a4 r6 v. u

$ N, _4 J$ d/ V$ G$ }5 r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 m: u, c+ W( e$ k/ U3 h" Z公仔箱論壇7、巧克力和咖啡因
2 ]" |! D  _" v+ Atvb now,tvbnow,bttvb5 O7 r- t$ Q, m7 }# C
  巧克力中所含的咖啡因量非常少,一块30克的牛奶巧克力只有6毫克咖啡因,只有一中杯卡布奇诺咖啡的20%。你要是睡不着觉,调整一下作息时间是较好的选择,可别埋怨巧克力哦!
2 o4 a+ ~, W9 s$ Gtvb now,tvbnow,bttvb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3 ~: s& R6 w5 d0 d' ?$ i4 m% ?9 a
tvb now,tvbnow,bttvb4 I2 r2 x/ l' }  e4 Z
8、巧克力和胆固醇升高
; N6 R- M9 Z  D8 e1 f6 P
! O" k/ E9 h% Q7 o8 Z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研究表明,巧克力中含有大量的可可脂,硬脂酸含量很高,它非但不会给你带来麻烦,反而可以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更不存在威胁体重的问题。相反,比起巧克力,牛羊肉、鳗鱼、鸡蛋等“健康”食物更易带来高胆固醇。
1

評分次數

  • soforlee

Irresistible Uniqueness in Chloe Handbags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