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9.217.77! L: {& u* k. v: p) E! l0 b( 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a m) h) P1 ?. E+ t- M% [1 Y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z& d, c, K' a
今(22)日就是除夕,年節期間絕大多數人都會和親朋好友享用美味的大餐,但在大魚大肉的享受美食時,還是得兼顧健康;日前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就整理出了2011年10大有關食物營養的新發現,或許能讓民眾作個參考。
8 P3 S; T: ~8 L$ r$ Ntvb now,tvbnow,bttvb5.39.217.77! O `9 g+ i$ r3 T, H/ k' `
(10大營養新知簡易表格版,請至-->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122/20900.htm)
* ~* F8 @+ L) Q5 |. o- ?
" b. z4 `: Y7 Y, Z# U* [% B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1.過年期間免不了小酌一番,但對骨頭來說,葡萄酒是所有酒類中最為有益的。因為根據英國東英吉利大學(East Anglia University)和倫敦大學國王學院(King's College London)的研究顯示,葡萄酒當中的白藜蘆醇(Resveratrol)能夠促進骨骼生長,而紅葡萄酒的功效又比白葡萄酒更好。
; w; E; G' r7 B% w1 D0 B5.39.217.77
0 s" ~) J4 g2 a2 E3 Q9 q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2.和一般人普遍認為能夠補充精力的雞蛋比起來,雜糧更有助於改善男性的勃起功能障礙,因為雜糧內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3。根據香港中文大學的研究,每天只要補充維生素B3 2至3次,每次500毫克,只要持續12周,就可有效改善男性勃起功能障礙。5.39.217.773 `! A$ p; L. e0 F. W) x
' J* w) |! v, q) b% f& |
3.相較於熱巧克力,咖啡較能夠防止憂鬱症。根據《美國醫學會雜誌》(Journal of the American Medicine Association)所刊登的一項研究,女性若每天能喝4杯以上的咖啡,就能降低20%發生憂鬱症的機會;若每天喝2至3杯咖啡,發生憂鬱症的機會則會下降15%。1 i" s6 j' T9 B+ I# M8 K: B* w8 b
: @, H" _9 I8 f. V5 q4.蘋果比碳酸飲料更傷牙齒。有研究發現,常吃蘋果和不常吃蘋果的人相比,牙齒受損的機率要高出3.7倍。所以吃完蘋果應該馬上漱口。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8 w4 i2 V' U, X! H4 t
$ A7 j7 o9 @%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5.若是你想要藉由吃水果口香糖來獲得和一份水果相同的維生素C,那你必須要吃掉195顆水果口味口香糖。
Z( o& r# K: w& J7 g
! q. U8 _' l8 T' O$ `5.39.217.776.豐盛的早餐對於減肥並沒有幫助。《營養學雜誌》(Nutrition Journal)所刊登的一份德國研究顯示,豐富的早餐並不能幫助減肥,若是想要減肥,重點是在於你起床後的第一口食物。
) R: c$ W2 ]: H" K1 m# g5 U5.39.217.77
& T( Z8 m* X E; j7.番茄具有降血脂及血壓的功能;甚至50克的蕃茄醬就可以有助於防止心臟病。
0 @: v9 G: z# y& [7 G5.39.217.77! n1 e- F* b s0 I. L) h+ C
8.巧克力有助於改善視力。根據英國雷丁大學(University of Reading)的研究,巧克力當中的黃酮類(flavonols)物質,對於角膜的血液流動的促進相當有幫助,能協助改善視力;而黑巧克力比白巧克力的效果更好。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5 @" Y+ e# E8 j9 d1 @* L& I
, d7 R% P% U7 O p4 D4 _公仔箱論壇9.葡萄能夠防止皮膚癌。有科學家發現,葡萄內含的黃酮類(flavonoids)物質,能夠有效阻止紫外線對於皮膚細胞所造成的損害。0 l8 v/ A- K& D0 n) |, |, K
# D7 ]6 |/ _. k& ]/ n. L9 B& c
10.一天當中吃多少雞蛋其實並無限制,吃雞蛋會提高膽固醇的說法,缺乏醫學根據。
& N& S8 {! T3 Y' L. h$ `1 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