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健康資訊] 紅葡萄酒化合物可以控制糖尿病

一項新研究顯示,一種在紅葡萄酒中發現的抗氧化劑 resveratrol,可能可對抗第二型糖尿病和胰島素阻抗性。
* j2 ^: X9 ]/ V- m' ]公仔箱論壇* t' f' y0 y. j; w
胰島素是控制血糖的一種激素,當身體對胰島素變得較不敏感時,稱為胰島素阻抗,這可能導致第二型糖尿病。; ~; |- Y$ U4 G
, N' d$ t0 s: x2 c
中國的科學家表示,resveratrol可控制老鼠身上的胰島素阻抗;科學家包括上海中國科學院的Cheng Sun和Qiwei Zhai。5.39.217.77- l* {* l! B+ I% E$ z  d

$ k& E! c* Z: I0 V" F. d如果那些研究發現可適用於人類身上,可能就能夠創造新的resveratrol藥物;研究人員表示,這可能是胰島素阻抗和第二型糖尿病一項有價值的新治療策略。
- ]% z. p# I! d! Atvb now,tvbnow,bttvb5.39.217.775 L+ g: y3 I/ [
但是,不要倚賴一杯紅酒就可以達到相同的效果,可能需要喝相當多的紅酒才能達到與resveratrol相同的水準。
$ j& |4 E6 R. G! A2 X& ^tvb now,tvbnow,bttvb1 J0 Z4 N  G' |# J) r6 {
Zhai在一篇新聞稿中表示,根據我們的研究發現,人們可能每天需要喝大約3公升的紅葡萄酒來獲得足夠的resveratrol -大約15毫克-才能產生生物效應。
/ b) S' o1 H- f5 _" m  O7 \' Dtvb now,tvbnow,bttvb公仔箱論壇3 a# s- H1 z) M+ ^
研究人員們並沒有建議任何人要倚賴紅酒來幫助他們的胰島素敏感性。: Z2 k' [" w  C

8 S/ ^6 m0 N& `5 D  l- w公仔箱論壇【Resveratrol 研究】
- Y& N. o- p( |3 P( Y9 x5 s% C2 M+ \$ P4 U/ N
Resveratrol在葡萄(特別是紅葡萄酒)、覆盆子、花生以及其他植物中被發現,使用resveratrol對抗像是疾病這類的威脅。
- f9 A: R+ ?& S- W: m4 H0 E+ x) htvb now,tvbnow,bttvb
$ M3 e+ W& K( K$ [) _4 O# D5 D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Sun的研究小組發現,當抵抗胰島素的老鼠被餵食resveratrol時,會對胰島素變得較為敏感。
7 N8 m* G+ }7 L/ s, ~7 g/ Jtvb now,tvbnow,bttvb
9 K4 n' r! {/ G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那會產生什麼效果呢?科學家以試管中的細胞進行之實驗顯示,resveratrol會刺激一種叫做SIRT1的基因變得更為活躍,而增進胰島素敏感性。
' q! B8 q5 C6 z
0 I, ?8 G4 l; c3 x) q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這些研究發現發表於10月發行的細胞代謝(Cell Metabolism)期刊中。
Thanks for info sharing....:014: :014: :014: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