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啤酒八个你想不到的好处 / W. N' S, M1 X6 p" h( |" {
1.维护心脏健康:
' B: \' Y6 u ~. ytvb now,tvbnow,bttvb& W% o( I4 m2 W# j! {
大量的研究表明,适度饮酒,包括啤酒,可降低患心脏病的危险,心脏病是美国头号杀手。
8 ]8 [* a& H+ K, k. N4 B9 p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 l v [/ a* i5.39.217.77 在2006年的研究中,贝斯以色列女执事医疗中心和哈佛公共卫生学院的研究人员发现,在生活方式中健康的男性中,适度饮酒者比禁酒者的心脏病发作的风险,降低了40%—60%。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4 b4 F/ ~4 b5 D* G
7 N4 f M* e) btvb now,tvbnow,bttvb2.保护血管:
0 n2 R( B! l1 U8 Gtvb now,tvbnow,bttvb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1 a# H5 a1 z8 l$ b: h# G, q
高血压影响约65万美国人。2 n) x/ ~% M2 Z% s
, t. ~! D, a4 @$ e; z: f/ {, B+ t
但2007年,美国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研究人员发现,适量喝啤酒的高血压男性患者,其致死性和非致死性心脏病发作的风险都有所减低。
) @$ e7 J8 D9 @. l. p
2 e4 G5 `0 [, C& H& ytvb now,tvbnow,bttvb 适度喝啤酒也有助于防止血栓形成,预防缺血性脑中风。' B6 P& ]2 W2 b' _& u& W0 I
+ W8 a. h8 m4 a- S" P2 etvb now,tvbnow,bttvb3.降低糖尿病风险:2 f: i/ R/ @ k( K
8 U4 ~; l0 L, P4 \
研究显示,糖尿病人中度饮酒也能减少最大的杀手——冠心病发作的风险。研究还表明,轻度饮酒习惯可帮助保护来自发展中国家的2型糖尿病患者。公仔箱論壇0 G9 j: Y2 D, b& a, d/ |& Z! x
0 K- ]) E) J; u6 t! ?& T7 s+ |: X公仔箱論壇 这可能是因为,饮酒会增加胰岛素敏感性或消炎作用。
f& X0 i! C: E& ?: W# i# [; Z5.39.217.77 8 O$ V2 u3 p" z* D7 I9 h X( S
4.提高认知能力:
6 m& R: {% V& L, Q- G) \& V5.39.217.77
2 H3 Q M+ t# `2 D 啤酒对大脑有益吗?研究表明,答案是肯定的。tvb now,tvbnow,bttvb( C5 d* Y6 r0 `& j2 g: f
, X8 V7 Q. @' ~$ w 2006年刊登在《美国心脏协会杂志》上的报告表明,适量饮酒可能让妇女获得更好的认知能力。
/ e2 d" J" e" H3 S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H9 ?5 q$ Q- o+ t# i; E* u 无独有偶,2003年出版的《美国医学会杂志》上的研究说,65岁以上的老年人每周饮用1—6杯含酒精的饮料,和禁酒、酗酒相比,患老年痴呆症的风险较低。5.39.217.778 M! ~! e2 \6 o6 A3 P/ U
2 \( X0 Q6 y Y( X4 ^# [3 w- v+ z8 O
5.使骨骼强壮:公仔箱論壇1 {. L4 v1 N5 M8 U0 D8 s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s& ], H. @. g* U7 T: Y( R" p3 Y
研究表明,啤酒在预防骨质流失与重建男性骨量上面可以发挥作用,但对于年轻妇女、更年期过后的妇女却没有发现益处。5.39.217.77* m& u% _4 o) ?6 W& S
7 x2 V O* u+ ^! @! N( K0 l h+ y& M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据称,可能是饮料中硅含量较高。
L, p1 @7 ^- M+ a* o: Y
! }9 x% w7 w% v5.39.217.77 但过量饮酒,可导致骨折的几率大大增加。
: K! P/ a& t! X; H0 X- }公仔箱論壇
$ [ A' N1 [% u8 W4 T$ j! qtvb now,tvbnow,bttvb6.保持活力:tvb now,tvbnow,bttvb% y; {9 m/ H0 i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M3 {! y7 L2 r9 C( d8 g# Z
回顾50项研究表明,在适度饮酒与总死亡率间有一种相反的联系,据2005年来自美国农业部的报告称,每天喝1—2杯酒的人,死亡风险似乎最低,这可能是由于啤酒起到了起到预防冠心病和中风的作用。
0 C! f$ x# A+ t4 _; Q2 T r" _( W3 ntvb now,tvbnow,bttvb
) u5 F: k# d7 P. }# y+ u5.39.217.777.感觉更健康:5.39.217.77- f0 w- G/ f+ ~$ ^
0 ^3 P3 H4 e' z& v( D&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流行病学和社区卫生杂志》上的一项研究结果显示,喝啤酒的人比禁酒的人更少得病,自我感觉也更好。
1 [- Y- j4 }7 C$ N; x- D5.39.217.77公仔箱論壇! r4 N& A5 W }: m" V7 [- x) `
8.每日少量饮酒可提高女性的性趣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o8 V& w9 l% Q, j4 U2 t$ n7 G
公仔箱論壇/ n: D" _& l2 P w# T P
一般人都以为,酒能助性,却不知道,喝酒后“反应”最大的是女性,而不是男性。& g) R# e6 P1 B7 F
4 w! }: o5 R7 T2 \( ?9 v9 F,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而且,最让男人伤悲的是,过量饮酒还可能导致阳痿。
5 {2 B) o: n3 H" [" Y9 y
, e6 s5 s+ {. n- X$ H 美国《网络医生》网站近日刊文指出,“性健康是一个好兆头,它表示身体和精神健康,并对生活质量发挥了重要的作用。”美国性学家劳曼说。“老年人,一般来说,如果你是健康的,你可以性行为活跃到80岁。”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5 O7 E. t! T: C9 U# O9 F2 H9 P
& \- Y$ W; d3 A. }6 H K3 Q1 e* I 该网站还列出了一些性知识:公仔箱論壇: @3 r9 P& d8 g4 C& G3 x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L1 g! P+ {9 T# J4 O2 ?, z" H
1。每日少量饮酒可提高女性的性趣,而对男性则无用,甚至过量饮酒可致阳痿。公仔箱論壇& ^" G9 d2 }$ o; ], x# K1 h {& j
; A& W6 C% B. h$ m& K 2。老年男性和女性有一个共同的问题:尿路综合症让他们感到性功能障碍并降低了性的兴趣。
# B$ I4 |* m$ B" H( \公仔箱論壇( f4 G# g! y" A
3。有过性病的女性,性交时疼痛的风险比正常女性多三倍,润滑问题多两倍;而男性有性病史,发生性交不愉快的风险要多五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