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健康資訊] 喝咖啡的人要多吃洋蔥

從不知道洋蔥那麼偉大,送您好吃涼拌洋蔥作法:: ]# W# W6 c: r+ [* {6 U
1. 洋蔥洗淨切絲.
' q$ k$ I4 r. m% s'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2. 容器內裝冰水,將洋蔥絲浸於冰水中,置冰箱下層泠藏.% ?6 V" d* f6 B, L$ G
3.隔天撈起 洋蔥拌蠔油,好吃無辛味的生菜.5.39.217.77$ n$ a0 ?6 }& u2 K: G! G# p/ ^
洋蔥比骨質酥鬆症的藥有效家庭主婦 不愛用洋蔥做菜,處理時會讓人流眼淚,很多人也怕洋蔥味。除非是手藝高超的洋蔥料理,否則真的很難找到洋蔥的熱愛者。: n- o6 K8 m5 C$ F' s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x* C  D! \' n6 M; m3 Q! s
但是想要讓自己骨骼結實、身體長得高、預防骨質疏鬆症的人,最好還是 乖乖地捏著鼻子吃洋蔥吧。因為權威期刊「自然」的最新研究報告指出,洋蔥是最能夠防止骨質流失的一種蔬菜。洋蔥預防骨質流失的效果,甚至比骨質疏鬆症治療藥品「calcitonin」還要好。5.39.217.777 F# @2 j- ?/ ^$ i+ [

+ u$ Z6 H/ B( Y2 n1 f5.39.217.77研究人員讓雄性大白鼠每天吃一公克乾洋蔥,連續四週後,公白鼠的骨質平均增加了13.5-18%。另一組實驗則發現,讓大白鼠食用含有洋蔥的混合蔬菜,也能夠減少骨質流失問題。第三組實驗則是讓摘除卵巢的雌性大白鼠每天吃1.5公克的洋蔥,結果骨質流失的速率減少了 25%。更值得注意的是,洋蔥的保健功效在短短12小時內就看得到了。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a; E6 U/ y2 W
5.39.217.77) G/ T+ n% M6 X$ F( |0 S
研究人員認為,洋蔥的效果可能來自於「預防骨質流失」,因此想要利用洋蔥保健的人,每天可能要吃上 200-300公克(10盎司)的洋蔥,才能夠預防骨質疏鬆症。醫食同源,在我們日常食物中,有很多蔬菜水果都具有藥物般的療效;像西餐裡少不了的配菜洋蔥,它對身體的好處簡直超乎想像。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k0 }& O9 @6 w! X( f0 m

- Q* h. H, |% F" U5 g0 Jtvb now,tvbnow,bttvb洋蔥炒蛋,或洋蔥炒牛肉,都是美味無比的健康菜;而洋蔥還可以用來生吃或榨汁喝,根據醫學實驗,它更能發揮多種神奇療效。
% s9 z9 b# v1 r" X
+ p$ ?, U, P5 Z9 {; h+ Y$ [! T  Ktvb now,tvbnow,bttvb愛喝咖啡的人 要多吃洋蔥唷!0 w/ @, R& s& z
tvb now,tvbnow,bttvb1 G# K  [$ ]2 k- n
【洋蔥可以預防膽固醇過高】
0 d+ }* b% k# g" t$ T9 {8 K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據哈佛醫學院心臟科教授克多格爾威治博士指出,每天生吃半個洋蔥,或喝等量的洋蔥汁,平均可增加心臟病人約30%的HDL含量 (HDL為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一種被認為有助於預防動脈粥狀硬化的膽固醇,也是一種的好的膽固醇。)每天生吃半個洋蔥,或喝等量的洋蔥汁,以保護心臟,這原是個民間偏方,克多博士在自己的診所裡對病人進行實驗,證明洋蔥確有提升好膽固醇的療效,不過洋蔥煮得越熟,越不具效果。
2 h( J  [: H+ L; k5.39.217.77' o. m6 H" t  |5 C: F
【洋蔥可以分解脂肪】
/ k4 ~2 }  v; _4 H/ Z  ?( {7 d/ o克多博士讓診所裡的心臟病人每天吃洋蔥,結果發現洋蔥裡所含的化合物也能阻止血小板凝結,並加速血液凝塊溶解。所以,當你享用高脂肪食物時,最好能搭配些許洋蔥,將有助於抵銷高脂肪食物引起的 血液凝塊;所以說牛排通常搭配洋蔥一起吃,是很有道理? 滿C公仔箱論壇$ ~' t4 `1 C% s, g2 L
8 R0 }: c3 ]# u. L( x
【洋蔥可以預防胃癌】
3 ^7 G, y8 z; h) f$ ^% ?4 a5.39.217.77洋蔥和大蒜、大蔥、韭菜這些蔥屬蔬菜,因含有抗癌的化學物質,據研究人員在中國山東省一個胃癌罹 患率很高的地方所做研究發現,當洋蔥吃得越多,得胃癌的機率就越低。
; }% W$ I* M) U: |公仔箱論壇
0 ?5 ?! T# @- R$ b【洋蔥可以對抗哮喘】
, Z& s% b1 g9 k: s. Z5.39.217.77洋蔥含有至少三種抗發炎的天然化學物質,可以治療哮喘。由於洋蔥可以抑制組織胺的動,而組織胺正是一種會引起哮喘過敏症狀的化學物質;據德國的研究,洋蔥可以使哮喘的發作機率降低一半左右。
, q' S% [! X) W3 w1 I4 `% D5 x% [' X9 U% R1 b' x
【洋蔥可以治療糖尿病】tvb now,tvbnow,bttvb. r0 O9 p; R( g, b3 t3 O/ E
很久以前,洋蔥就被用來治療糖尿病,到F現代,醫學也證明洋蔥確實能夠降血糖而且不論生食或熟食,都同樣有效果。原來洋蔥裡有一種抗糖尿病的化合物,類似常用的口服降血糖劑甲 磺丁胺,具有刺激胰島素合成及釋放的作用。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1 S& k9 j4 m0 ]# J7 ]) l$ F

2 C) D8 g4 g, \& X* z6 f1 H5 ~【洋蔥還有其他多種療效】
# p( e) h: w' D3 E3 t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洋蔥的妙用還不止上述這些,在日常生活中,洋蔥還可用來防治失眠:將切碎的洋蔥 放置於枕邊,洋蔥特有的刺激成分,會發揮鎮靜神經、誘人入眠的神奇功效。3 q6 J1 U! i. w; w2 w0 g
感冒的時候,喝加了洋蔥的熱味 噌湯,很快就可發汗退燒。如果鼻塞,以一小片洋蔥抵住鼻孔,洋蔥的刺激氣味,會促使鼻子瞬間暢通起來。
g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d.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