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每天做仰卧起坐做到几乎要昏迷,小腹却还是一贯松弛的样子,你应该在你的饮食方面检讨一下了吧!最佳的瘦小腹食品应具备如下标准:含大量纤维,足以消除腹胀;含抗氧化物,让你运动更有效果;还应含足量的蛋白质以促进新陈代谢的健康。这里,有符合上述标准的10种候选食品,吃出你的平坦小腹来吧!
, I+ F8 ` F1 w
/ _3 Q8 j- [- d5 k9 p- g5 x* U
% ?# I' [# f( J+ v; @ 1. 杏仁 5.39.217.77( {& h1 @% x6 ?. \" S6 q+ h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Q" p" Z' x& g8 d# A1 ?' x! D7 F' Z" z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 ]5 }- s" C1 O# F. n! P* ~
 8 b* k/ [# I# \1 A( p
这种美味的果仁含丰富的蛋白质、纤维,还有强力的抗氧化剂――维生素E。它所含的矿物质镁,是身体产生能量、塑造肌肉组织和维持血糖的必需品。稳定的血糖能有效防止过度饥饿引起的暴食及肥胖。不过,杏仁最神奇的功能是它可以阻止身体对热量的吸收。研究发现,杏仁细胞壁的成份可以降低人体对脂肪的吸收。因此,在胃要消化杏仁之前,它已经把自己变“瘦”了。
3 i& C/ c' k4 f: U 最佳食用量:每天一盎司(大概23粒),大概160卡路里。公仔箱論壇/ q) l) I3 u2 E$ b' r. p, w& g
2. 鸡蛋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x' {$ N5 ]9 P5 ?, m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S+ _6 s2 H6 H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F3 x3 A( f7 l4 J- I" {% U
tvb now,tvbnow,bttvb# |5 v8 ?+ X9 J( f5 }* f7 n
公仔箱論壇6 B% m6 {0 z$ i1 _# a, i
不能找到蛋白质含量比鸡蛋更丰富的食品了。鸡蛋很受营养学家的推崇,因为它们含有各种重要的氨基酸,而身体正用这些氨基酸来“生产”从肌肉纤维到大脑化学成分等几乎所有物质。研究发现早餐吃鸡蛋的人,他们在一整天里会较少感到饥饿。鸡蛋所含的蛋白质和脂肪会让人有过饱的假象。
: F* J8 x% ^/ T! F0 M5.39.217.77 最佳食用量:如果你的胆固醇不高的话,每天吃一只鸡蛋。(一只鸡蛋含213毫克的胆固醇)3 ?" ?. } N8 t2 y: m
3. 大豆
& v! w* @6 P4 V9 M公仔箱論壇
2 Z# x; j) T0 O& Z4 E i3 l5.39.217.77 0 q$ c- ^( r% k+ c
公仔箱論壇; w! a4 U7 E6 c' p& `4 l
大豆富含抗物化物、纤维及蛋白质。大豆吃法多样,可以作为零食或者用来做菜、煲汤。豆制品的各类也很多,如豆腐和豆浆,都是健康美味又减肥的。美国营养学院期刊的一项研究发现,用豆浆代替牛奶作为正餐饮品的肥胖者能更成功地减肥。
, `1 k- h. A/ R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最佳食用量:每天25克的大豆蛋白质。(半杯的熟毛豆含130卡路里及11克蛋白质。4盎司豆腐含94卡路里和10克蛋白质)5.39.217.77+ G0 ]3 _. x& h, P+ Z0 s- |
4. 苹果 6 }' [; q9 \3 y4 j5 q' c* v) C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h# E2 ?. h1 I: r5 U
 5.39.217.771 v6 q, F! O( B9 Y. @
# z; ~- e" D0 @) E$ ?# ^! W5.39.217.77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7 G* u* j i) h. N( ~# D
很久以前就有研究发现苹果减肥的功效。参加这项研究的女性被分为两组,一组每天吃3个苹果或者梨子,另一组则用燕麦片来代替水果。三个月后,第一组女性的体重下降得更多。一只苹果含5克纤维,而且85%都是水分,很容易让人吃饱。苹果还含有栎精,一种抗癌的成分,它还可以降低胆固醇的损害,促进肺部健康。5 \ r7 U, b+ D" [! j* f! ~ z# x
最佳食用量:每天1到2个苹果。
- }8 S1 I, {) e- ]* D9 T. g5. 浆果 tvb now,tvbnow,bttvb6 t2 k. d3 \9 f! Y( G1 e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u3 z/ e" g' ]* p, D/ _
公仔箱論壇' S5 c! ^; b8 }$ k+ Z; M% a
 5.39.217.779 x' N2 l, w- ` g/ F9 q
5.39.217.77, Z& L- n# f* Z" b
浆果饱含纤维素,是每个减肥者的好朋友。你越是多吃纤维素(每天的摄入量最好是25到35克),你从其它食物那里吸收的热量就会越少。因为在胃完全消化食物之前,纤维已经把它们“运”走了。浆果(和其它水果)的抗氧化物含量也很高,不仅可以预防癌症等慢性疾病,而且能使你的身体能最大限度地把运动的结果转化为减肥的成效――通过改进血液流动,让肌肉的动作更有效率。tvb now,tvbnow,bttvb# C" w7 Y* A- n( N. ]# j7 h
最佳食用量:每天至少三杯,或者含30卡路里左右的量。事实上,你可以尽情地吃大量的桨果:草莓、蓝莓、树莓等。
& @: Y3 c: r, q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6. 绿叶蔬菜 5.39.217.772 O" Q6 e- w( y; J
3 M: @4 K; E N0 l% h

8 o: h" e, B* Z/ w% K* e, m, i5.39.217.77
) A; i+ @# w& k5 g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1 v% E% z" L" F! t1 A4 A" F/ U公仔箱論壇 一杯菠菜只含40卡路里热量,一杯含55卡热量的椰菜已经满足了你每天20%的纤维素需求,蔬菜的减肥作用是无须置疑的。而且绿叶蔬菜也富含钙质,有助于肌肉协调,为运动提供能量。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T+ H+ D9 _( x! N( t. o( e4 s7 }, j
最佳食用量:每天三餐都要包含蔬菜,做汤、三明治,甚至意大利面都可以加上水煮的蔬菜作为伴碟。
( L1 R O& [+ x5.39.217.777. 酸奶 公仔箱論壇( \; r2 J+ C- Z& P
5.39.217.77' J. R7 M) m2 c4 n( ~$ Q

2 p+ `# ? N7 ~+ N1 K8 W9 ]5.39.217.77 U P+ d( M7 @$ o" `3 D
公仔箱論壇6 p. q$ k" I+ V) S( Z) w3 [0 n
根据最近在一肥胖期刊上发表的一项研究,那些主要从酸奶吸收钙质的人群拥有更平坦的小腹。大多数酸奶所含的一些菌类可以促进消化系统的健康,减少腹胀、便秘,让你的小腹看上去更加平坦。tvb now,tvbnow,bttvb D3 d2 z6 `1 ^; f9 O+ Q! `
最佳食用量:每天1到3杯低脂或脱脂酸奶。选择不加糖的酸奶,再在上面加一些切好的水果来增加风味。公仔箱論壇" l1 u/ Z$ L, H. |7 ~( L; b9 s
8. 蔬菜汤
4 A% k6 M; f. a w9 n9 ~: z
5 U7 Y- `' z9 Z. Z8 F5 q公仔箱論壇
! }! _4 ?$ S y& h公仔箱論壇2 `9 o+ }' ~; o( ~9 k% ^0 s
用含相等热量的蔬菜汤来代替零食,每年平均可以多瘦16磅!而且,对于不太喜欢吃蔬菜的人来说,这也是一个多吃蔬菜的简单方法。
8 j) L- \0 v5 E, s9 O P/ w 最佳食用量:至少每天一杯低热量、低钠含量的蔬菜汤。
% U! F4 T/ {6 l4 R' M, _
H" u% i! Q9 e3 Z i* r7 _tvb now,tvbnow,bttvb9. 鲑鱼
4 ^1 o! b4 F: h$ ~1 G5.39.217.77
2 n, D. J" n" L# S/ q5.39.217.775.39.217.77& i1 ^0 b0 V0 {/ G" I7 U
 5.39.217.777 r( H V9 p( F; }& c
$ c9 S/ U4 S! ?" v- g {公仔箱論壇 海鲜,特别是鲑鱼、金枪鱼和鲭鱼等肥美的鱼类都富含欧米加-3脂肪酸。这种脂肪酸可以加速新陈代谢,加快消耗身体的脂肪。一项澳大利亚的研究发现每天吃鱼能提高肥胖者的葡萄糖-胰岛素反应系统,这样意味着消化系统的运作会减慢,让人对食物的渴望降低。如果上面的发现都不足以让你多吃鱼的话,下面的事实也许会令你改变主意:海鲜富含的各种的蛋白质对保持小腹健康、苗条都很有帮助。2 Z0 ^# _8 s& w# I' c
最佳食用量: 每周两餐鲑鱼,每餐4盎司左右。野生的鲑鱼比饲养的更贵,但所含的欧米加-3脂肪酸更多。如果你真的不碰海鲜,也可以尝试同样富含欧米加-3脂肪酸的亚麻子和胡桃。
2 x9 q2 L1 s" I+ _! P6 v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10. 藜谷 公仔箱論壇 |. S; l* E/ V1 b+ E, s2 V
9 Y8 D$ N7 d8 z3 }/ e' j" w5 z
8 m) ^8 f, D- E e* t: s 8 U2 S; _ }! D" i6 a- A
3 `) H0 h% B- [6 Y2 n 从来没有听说过吗?这是一种每半杯含5克纤维素和11克蛋白质的全粒谷物。像烹调其它谷物那样烹调藜谷就行了。它的口感像果仁,嚼起来有脆响。
7 j4 u% q' v1 E) e9 mtvb now,tvbnow,bttvb 最佳食用量: 每天至少一杯半(健康食品店有售)。 |